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滁对接是双赢之举

  读了昨日现代快报社评《提升首位度的“南京时间”已开启》,我有话要说。

  我是安徽滁州人,在无锡工作。笔者认为,南京提升首位度,可以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建设,利用南京区位优势,加强与滁州等地的发展对接,推动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将南京首位度纵深“扩容”,由此,不但能够提升南京影响力,更能助力南京社会经济发展。

  滁州毗邻南京,一直以来,在不少滁州人心里,南京有“第二省会”的说法。近年来,滁州紧紧把握江北新区的开发建设这一历史机遇,着力在交通、教育、医疗等对接上不断取得新跨越。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一期工程计划在2022年6月建成通车试运营。此外,南京到滁州将新建一条高速公路,两城对接将更加密切。虽然滁州与南京分属两个省,但发展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为了百姓生活幸福,让两地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宁滁深度对接,是一件双赢的好事。

  无锡 孙维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