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亲子活动真人CS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二(12) 班 朱一夫 指导老师:陈玲

  星期天,我们12班举行了一场亲子活动——真人CS。真人CS分为4场战役,分别是热身战、攻防战、抢夺班旗荣誉战、亲子战。

  教练把我们分为绿队和黄队,我们经过投票选举出两队的队长,我在黄队。随后,我们穿上了非常帅气的军装,佩备了红外线冲锋枪。个个斗志昂扬地跟着教练来到了CS战场。

  开战之前,教练给我们讲解了一些CS规则以及要求。记住,每个人有5次中弹机会,身上震动6下代表中弹一次,中五次弹后,感应灯会全部亮起,代表你已出局。

  随着教练一声令下,绿队立刻全部钻进堡垒隐蔽起来,由于堡垒也是迷彩绿色的,绿队钻进去以后就像披上了吉利服一样,特别安全。教练又是一声令下,作为进攻方的我们,在队长的指挥下,我们兵分两路左右包抄敌军。我作为狙击手在战友的掩护下,立刻冲上山坡,爬上了天桥,占据了有利地形居高临下,狙击敌人。

  就听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枪声在我们耳边回荡,看着眼前不停地有人亮灯。我突然感觉背上感应器抖了6下,糟了,这样代表我已经中弹一次了,我立刻朝四周扫视,发现有两个敌军朝我冲了过来,我立刻把枪的模式从单发扣成连发,对敌军一阵扫射,两个敌军立马全身亮灯。

  看着我队战友伤亡惨重,我必须要下去营救我的战友们,在隧道里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枪战,我发现很多战友均被一名敌方狙击手所杀。我和敌方狙击手同时发现了对方,同时开枪,同时亮灯,我们俩同时出局。我队最终寡不敌众,没能攻占堡垒,Game over。

  接下来,抢夺班旗荣誉战中,我队陈同学,奋力拼搏,紧拽班旗不放,虽然最终班旗落在绿队手中,看在我们黄队那么努力的分上,也得到了一只烤鸡作为奖励。真是应了“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哈哈哈哈哈。

  今天,收获可真多!从这次CS活动中,我们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军事方面的知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