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如果我有七十二变

 南京市银城小学二(19)班 郑涵之 指导老师:曾老师

  在《西游记》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孙悟空。因为他本领高强,有七十二变。

  如果我也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魔法师,把我妈妈的脾气变得温柔一点,因为她天天跟我发脾气,对我非常凶!

  如果我有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到世界各地到处飞行,也没有人让我回家写作业了!

  如果我有七十二变,我还要变成一个破坏大王,把我爸爸的电脑和手机都搞坏,这样他就能天天陪我玩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做回我自己。因为如果我有七十二变,别人都不认识我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