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牙齿向我“投降”了

 南京市大光路小学三(1)班 朱申鑫 指导老师:李亦玲

  所有的小朋友都自己拔过牙吧,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我自己拔牙的小故事。

  今天是我10岁生日,爸妈带我去吃大餐。正当我咬了一口排骨的时候,我的一颗“犬牙”突然松动了。回家后,我不停地用牙签“利刀”对它进行猛烈的“攻击”,可它英勇无比,依然不肯掉下来。过了几天,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因为它拿我的神经当成了玩具,吃饭的时候它最狠,只要米饭一碰到它,它就会给我点颜色瞧瞧。所以我现在一直用舌尖“炮弹”和手指“火箭炮”攻击,可它依然不肯下岗。面对坚强的牙齿,我无可奈何地想:随便你什么时候掉吧,懒得再和你费力气了。

  有一次,我在踢足球的时候,突然,一颗足球“导弹”射中了我左半边的脸,哈,牙齿向我“投降”了,只见它掉了下来。我一口把它含在嘴里,一脚“流星足球炮”,足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射进了球门。我们队都鼓掌欢呼起来。

  牙齿向我“投降”了,我真高兴!

  

  教师评语:一次换牙也是一次成长。小作者详细地写了自己和牙齿斗争的经过。可恶的牙齿面对进攻毫不示弱,一颗足球炮弹就让它乖乖投降了,文章读来童趣十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