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等公交时多看一眼,破了一起盗窃案

  1月8日中午,泰州市海陵公安分局苏陈派出所辅警王卫平下班后,在派出所西边100米处的9路公交站牌处等公交,无意间发现身边停着一辆红白相间的电动车有点眼熟,就多看了一眼,仔细一想,正是最近自己跟踪的盗窃案件嫌疑人的电动车。

  王卫平立即微信通知了值班民警。很快,民警将正在盗窃的男子抓获,并发现该男子已经将另一辆电动车坐垫下的电瓶电线剪断,准备实施盗窃。

  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自己从2018年11月份至今连续盗窃电动车电瓶十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吴向君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