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出炉

  经审核评议和470余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出炉

  近日,无锡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忠诚的力量”——2018无锡公安工作报告会,同时揭晓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

  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等省市领导会见了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等2018年无锡公安功模代表并合影留念。报告会在开场歌舞《岁月如歌》中拉开帷幕,共分为平安之路、信仰如山上下两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基调昂扬向上、催人奋进。情景剧、合唱、讲述、小品等相互穿插,演出节目系民警自编自导自演,创作的灵感源泉来自于火热的警营生活。在现场庄严的氛围中,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报告会推向最高潮。

  2018年11月,无锡市公安局启动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470余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经审核评议和群众投票,朱敏华、郑小峰、惠小龙、高利强、吴永君、盛晓航、王健、韩桓、夏斌、姜辉10名民警获评第三届“无锡最美警察”,段强等10名民警获提名奖。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