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央商场庆83周岁生日,携手现代快报“请客”
1000份包子点心两小时“抢”光
  航天馒头也在包子大会上展出了特色包子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吴耀东 摄

  快报讯(记者 姜彬彬)1月4日下午两点,当中央商场“无所不包”包子大会现场升腾起第一团暖雾,赶着来品尝南京老字号美味的人群顿时躁动起来,他们围在精心装扮的花车摊位前,讨论着每家包子的特色……

  2019年1月4日-5日,由中央商场联合现代快报主办的“2019无所不包”包子大会在南京新街口中央商场隆重举办,航天馒头、绿柳居、四川酒家、雨花大肉包、百年润香阁、张氏生煎、富春酒楼、鸡鸣汤包等南京八大老字号的20余种包子和点心一亮相,就受到现场市民的追捧,短短两个小时,1000份精致的包子点心被慕名而来的吃货们哄抢一空。

  “7、8、9、10……一分钟居然包了10个包子。”舞台上,来自航天馒头的面点师傅的精湛手艺让人目不暇接;“他们家的包子是老碱面发酵,祖传的手艺,面皮特别有嚼劲,好吃!”在杲记·雨花大肉包的花车前,不少领到兑换券的市民排起长队,着急地等待着美味的包子;在老字号品牌绿柳居、富春包子、四川酒家和闰香阁的摊位上,前来了解包子特色的市民也络绎不绝;蒸儿糕,粉糯糯,鸡汁汤包甜丝丝,在张氏生煎和鸡鸣汤包处,不少市民一领到热腾腾的包子立刻迫不及待地打开品尝,深吸一口汤汁,真好吃!

  “相比起以往的包子大会,我们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有的包子全部免费送给市民。”主办方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83周岁生日,南京中央商场特意在近期启动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携手现代快报举办的“包子大会”,正是其中之一。“中央商场是一家老字号的时尚青春的传承者,而这些包子铺则是传承中华美食的老字号,当老字号遇上老字号,我们期待送给所有南京人一场美食的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包子大会,主办方除了为现场市民准备了2000余份精美可口的包子点心,安排了极速包包子挑战、“闻包猜馅”等趣味活动,1月7日-11日,中央商场还将携手现代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走上南京的大街小巷,在张府园、三山街、夫子庙、鼓楼等地铁站,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南京的美好和整洁作出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