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千万巨款不翼而飞,承兑汇票成废纸

  2018年7月15日上午,泰州某建筑公司融资部负责人李女士到京泰派出所报警称,其公司2017年8月开具的一张面值1000万元的商业承兑汇票几经转手,钱没到公司账户上,怀疑被骗。

  接警后,京泰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根据李女士提供的情况,该商业承兑汇票一开始是转给上海某公司兑现,后来转了好几手,钱最终兑换给了山东一煤矿公司,而没有转到李女士所在单位。

  根据层层关系,民警追溯到这张承兑票于2017年10月份到了邹某的手上。邹某以前一直在山东做煤矿中介生意,由于资金链断裂而负债累累,拿到这张承兑汇票后,邹某起了贼心,通过关系,编造虚假的煤矿订单信息,将1000万元偷偷提走、收入囊中。

  确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在苏州将邹某抓获。邹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邹某已被刑拘。王源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