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三五分钟就得手,一天偷走4辆电动车

  2019年1月1日,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就抓获一名偷电瓶车嫌犯。该嫌犯盗车只需三五分钟,一天偷了4辆电动自行车。

  “临近年终岁尾,电动车失窃案件多了起来,2018年12月30日,高邮警方接到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的报案,巡特警大队便衣侦控人员经过仔细排查,发现这些盗窃电瓶车案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最终确定有盗窃前科男子叶某可疑。1月1日晚,便衣侦控人员在某饭店门口将准备再次作案的叶某成功抓获。

  警方初查,叶某,30岁,当地人,无业。他供述年关了,因为没钱,就盗电动车销赃,仅12月30日一天就盗窃4辆车。

  目前,嫌疑人仍在进一步审查及追赃中。徐红丽 黄戴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