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节将至,贺岁黄金持续升温

  临近春节,贵金属销售也迎来了一波高峰,多款主打产品持续热销。近年来,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迅速发展,逐步构建了涵盖贵金属实物、交易、融资和理财等四大产品体系,用心打造的“工银金行家”品牌深入人心,成为国内贵金属产品系列更全、品种更多的银行。工商银行于2007年推出自行设计并发行的明星款黄金投资产品——“如意金”品牌金条,具有“价格优”、“规格全”、“产品正公差”、“回购变现快”等特点,深受广大黄金投资者的喜爱。

  投资金条 持续受追捧

  金条不仅仅是大众节庆送礼的理想选择,更是资产保值增值的优选品种。工行如意金条销售价格溢价小、单价低、质量有保证,是客户投资馈赠优选。

  近年来,随着国际形势变化和投资渠道收窄,黄金投资需求,尤其是投资金条购买需求进一步激发,工行品牌金条销量逐年上升,2018年,工行南京分行品牌金条累计销量达463公斤,同比增长41%。此外,工行南京分行还在中山东路1号贵金属旗舰店率先推出了黄金全回购服务,配备专业黄金回购检测设备和人员,对所有成色达99%(两个九)以上的黄金产品包括首饰,不论品牌,均可办理回收,现场检测,价格透明,资金实时到账,大大提高了客户手中实物黄金产品的流动性,真正打通了从黄金购买、回收、变现的整个流通过程。

  工银贺岁金

  特别的黄金“压岁钱”

  春节临近,很多市民也在提前准备自家儿女的压岁礼品了,今年,工行携手故宫文化推出了一款特别的黄金“压岁钱”——《工银贺岁金大福年》特色产品,产品正面是一只“红运福猪”,猪的耳朵像寿桃,鼻子像元宝,整体的剪纸造型憨态可掬;小猪的左侧采用康熙御笔的天下第一福,并印有工行logo,使产品更具价值;背面以故宫建筑太和殿为主形象,与正面的工行logo相呼应,在太和殿的四周设计有荧光油墨绘成的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四神兽镇守四方,寓意着驱邪、挡灾、招宝、旺福。产品的包装非常有特色,是以故宫立体纸艺宫殿为基础,背面是百福图的造型,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随产品还附送印有工行logo的贺岁红包,每款产品5个红包,分别印有“康雍乾道嘉”五位皇帝开春明笔题写的福字。产品每个细节都体现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是贺岁压岁礼品优选。

  据悉,工行南京分行首批到货的近两千套《工银贺岁金大福年》即将售罄,预计春节前市民购买需求将更加火爆,为回馈广大客户,工行还限时推出了“祝福接力”抽奖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前往工行各网点咨询选购。

  喜寿金条 迎合需求

  逢年过节或是遇上喜事,市民都喜欢购买一些金饰品送给至亲好友,表达美好的祝福,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婚嫁、贺寿等馈赠需求,工商银行今年最新推出了极具主题特色的喜字金条和寿字金条,精美的设计和美好的寓意深受客户喜爱和认可,两款主题金条迅速成为明星产品。喜字金条以中国传统“囍”字文化和“龙凤”文化为主题,寓意好事成双、龙凤呈祥、双喜临门,更好满足了婚嫁馈赠需求,寄托了对幸福婚姻生活的祝福。寿字金条以“寿”字外形为创意设计造型,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长寿幸福生活的追求,是更好地表达对长辈心意的礼品。

  贵金属定制 满足个性化需求

  近年来,工行南京分行为满足投资者日益凸显的实物贵金属个性化需求,推出实物贵金属定制特色服务,工行依托贵金属业务专业化经营优势,联合多家贵金属实物产品设计、加工制造商,为个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提供个性化的实物贵金属定制服务,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打造个性化产品,定制费用包括原料费、加工费、证书费、包装费、配送费、保险费和税费等,客户支付费用后,工行优选专业设计团队和加工企业进行设计、制作和配送一站式服务。该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类客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目前已成功定制了企业周年庆、先进员工奖励等实物贵金属产品。

  通讯员 曹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