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年最后一周,雨雪冷空气包场

  快报讯 (记者 徐岑)2018年最后一周,冷空气雨雪包场了。强冷空气持续发力,气温“跌跌不休”,小伙伴们要在严寒中跨年了。目前来看,本周江苏有两轮雨雪过程。25日夜里到26日,淮北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而29日到30日,沿江苏南地区也要面临雨雪考验。双休日的雪更明显,苏南南部可能有中到大雪。

  周一以晴好开场,不过这是本周最暖的一天了。25日起至月底,强冷空气源源不断,全省自北向南将迎来明显的降温天气。25日夜到27日气温持续下降。25日夜里雨势加大,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淮北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6日,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

  27日到28日,全省雨雪暂停,转为干冷模式。29日到30日,第二轮雨雪过程开始,主要集中在沿江苏南地区。如果降雪的话,南多北少。具体来看,2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30日,沿江苏南地区小雪,其中苏南南部中到大雪。南京也有雪,29日以小雨夹雪或小雪为主。30日,全市小到中雪,其中南部地区雪较大。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雪是否会如约而至,主要看气温和水汽给不给力。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6~10℃

  明天 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级左右,6~8℃

  后天 阴转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