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唯亭街道举办幼儿童话剧比赛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唯亭街道举办了以“幸福唯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继“读起来”的经典诵读、“益起来”的公益义卖、“舞起来”的文艺汇演和“动起来”的环湖徒步后,近日,“幸福唯亭”迎来了系列活动的收官——“聚起来”的幼儿童话剧比赛。本次童话剧由唯亭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唯亭街道青少年成长中心主办,中新生态科技城民众联络所承办,共有85组家庭10个参演节目。

  参演节目有机智勇敢的《三只小猪》、有生动活泼的《猴子学样》、有奇妙梦幻的《冰雪奇缘》、有互助友爱的《借你一把伞》、有爱护环境的《美丽家园》等等,孩子们身穿色彩鲜艳的演出服,头戴漂亮可爱的头饰,表情丰富、语言生动、动作富有表现力,表演惟妙惟肖,生动地诠释着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将表演、想象、创作融于一体,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让人感叹孩子强大的模仿能力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孩子们在愉快的表演中体会到童话所表现的真善美,用自己的方式向改革开放致敬。吴雯燕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