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元旦去牛首山过不一样的跨年夜
  牛首山跨年,精彩多多 通讯员供图

  今年元旦如果你在南京,不妨来牛首山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夜。

  牛首山自2016年推出“南京新民俗、牛首新年俗”这一文化品牌,并以“除夕拜舍利、新年撞金钟”的文化传统吸引了大量游客。今年是牛首山自开园以来度过的第4个元旦暨新春庆典,跨年当晚以及元旦活动期间,佛顶骨舍利将对外公开瞻礼。

  除了撞钟,牛首山今年的跨年活动升级。佛顶前苑的《禅渡》演出,融合琴、茶、舞、韵为主要元素;无忧广场将由创造吉尼斯纪录的抖空竹大师带来别样的空竹表演。现场还将设置南京小吃一条街,为游客提供美食享受;当晚,佛顶广场还有一场《祈福》主题晚会,为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作为跨年活动一大亮点,游客在游玩过程中集齐六时印章,可得福字挂历和开光佛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一份福礼都包含着牛首山对游客最真挚的祝福。通讯员 赵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