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借道超车太随意,引发5车相撞事故

  近日,镇江扬中市发生一起5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底朝天”,警方调查发现,正是这辆轿车引发了事故。12月17日,扬中市交警大队披露了事故详情。

  12月5日中午11时5分左右,扬中市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扬中大道开发区路段发生一起5车相撞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路段因道路施工,仅半幅路面两车道双向通行;一辆轿车“底朝天”躺在路中间,周边4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经调查得知,这起事故的起因是“随意超车”。当天,小伙盛某驾驶小轿车沿扬中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扬中市开发区新星村7组路段,因车多缓行,未仔细观察便选择借对向车道超车。在发现对向车道有来车后,盛某迅速向右打方向,结果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轿车,导致三车追尾。盛某的轿车随后撞到对向驶来的轿车,最后撞倒隔离护栏翻倒在地。

  最终,警方认定,这起事故由随意超车的盛某负全部责任。

  卞志鹏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