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政企银携手,融资近300亿助新区腾飞

  12月13日,镇江新区举行金融机构支持镇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23家金融机构参加活动,与新区国有企业、区内制造业企业达成近300亿元融资协议。截至今年11月,驻镇江新区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达到464亿元,增长了7.4%,不良贷款率保持在0.8%以下,充分体现出政银企之间良性互动的态势。

  今年以来,镇江新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8个,新竣工项目40个,总投资150亿元的孚能科技项目实现年内签约、年内开工;预计全年镇江新区GDP增长5%,工业应税销售接近1000亿大关。在全省109家省级以上开发区中,镇江新区综合考评名列第六,创业创新环境评价位居第一。

  范昀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