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保安联勤联防,一年协助处警355起

  2018年11月下旬,宿迁市沭阳县蓝天商贸城周边连续发生多起针对沿街商铺的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一万余元。

  案发后,沭阳县青岛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录像,以及对重点区域组织联勤保安员开展针对性巡防工作,12月3日凌晨3点,联勤保安员将再次盗窃的嫌疑人韩某抓获并移交青岛路派出所处理。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经被沭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重点区域的实际情况,沭阳县青岛路派出所在辖区人民路商圈推行以“警企合作”“企企合作”为主要模式的保安联勤联防运行机制。

  2018年以来,沭阳县蓝天商贸城联勤保安员协助公安机关采集基础信息1569条,协助处理民事纠纷类等警情35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逃犯2名,为该区域内社会治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孙旭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