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最快90秒办好车驾管业务

  车管所又添新“神器”

  最快90秒办好车驾管业务

  近日,在常州车管所1号楼大厅的两侧多了两排新机器,分别是六年免检标志核发机、交通违法自助罚缴机和业务自助受理机,市民可以自助办理六年免检标志核发、交通违法自助罚缴、驾驶人信息变更、机动车信息变更、驾驶证扣分查询等业务。原本需要3分钟的六年免检业务,如今只要通过自助办理机刷身份证、输入车号、进行人脸识别、信息确认、打印等几个步骤,即可办理完成,整个流程只要90秒,与传统业务相比节约了50%的时间。

  据悉,目前常州交警部门在4个车管所全部设置自助服务区,安排导办人员在服务台和自助区免费引导服务,配备交通违法自助罚缴机24台、免检标志自助核发机10台、业务自助受理机9台、补换证一体机1台、自助选号机9台、自助照相机5台、自助缴税机4台,从而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群众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全市日均自助快办交管业务2500起。

  焦静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