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游学栖霞山

  以前,我只是在电视里、报纸上、画报里看到栖霞山枫叶,今天一到这里,感觉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这里真是枫林如火,远远看去,大片大片跳动的火焰在枝头上、在秋风中翩然舞动,真是名不虚传的赏枫佳处。枫林里有一块巨石上写着“丹枫”,哦!怪不得这里的枫叶这么红呢!走着,看着,赞叹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山顶。无限美景在顶峰,这话说得一点不错,山下就是波涛滚滚的长江,好壮观啊!

  游学行程结束,在返程的车上,我不禁吟诗一首:《游学栖霞山》栖霞山上众人攀,名胜古迹数不完。满山枫林红似火,长江大桥脚下过。

  局前街小学二(3)班 胡笑石

  指导老师 韩莉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