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乐游学行

  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跟着同学们一起去南京栖霞山游学。

  十一月的栖霞山正是观赏枫叶的好时节,那里的枫叶形状像手掌,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红色的,绿的像翡翠,红的就像火焰,五彩缤纷,十分美丽。当然,这里还有很多别的植物,它们有的是会结果的,有的是不会结果的。我还看见一棵松树因为树枝过于沉重而弯了下来。

  栖霞山山路高陡,导游走得太快了,我们跟在后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登山了山顶。到了山顶,我们开心地玩耍起来。我们用树枝抓瓢虫,我们用糖果喂蚂蚁,还有人抓了蜜蜂放在瓶里惹它发怒……

  回程的车上我甜甜地睡了一觉,美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局前街小学二(3)班 杨馨灵 指导老师 韩莉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