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镇江供电一发明获国家专利授权

  “高压熔丝断开后,取下互感器,再将防盗装置左右两个套子扣上锁紧,装回配电箱,咱们的防盗装置就算装好了。”11月20日,镇江新区大路镇集镇10号配变改造现场,国网镇江大路供电所采集运维班员工蒋明才手把手教授新进员工杨铭。

  据了解,这是一个月以来该所安装的第21个互感器防盗装置,该装置是由大路供电所创新团队提出并设计。互感器是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的统称,目前市面上一些互感器防盗装置效果不理想,其中不具备防窃电设计的互感器会提高窃电风险,而散热性差的互感器会导致运行温度过高,长此以往造成线路老化甚至烧毁。

  今年1月开始,大路供电所创新团队设计了新型低压计量互感器防盗装置。经过多次修改并结合现场施工实际,这一发明于10月9日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10月20日正式安装使用。

  金春雨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