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夺命枪案
美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 造成13人死亡
  视觉中国 供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县警方8日凌晨说,7日晚发生在该县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在内至少13人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

  绍森欧克斯市位于洛杉矶市区以西约65公里。当地时间7日晚11时20分左右,一名枪手进入该县绍森欧克斯市的一家酒吧,投掷烟幕弹并向人群开枪射击。大批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并与嫌犯交火,一名有29年警龄的警员罗恩·黑卢斯身中数枪不治身亡。

  该名枪手随后在与警方交火中死亡。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酒吧内有数百人,很多是附近大学的学生。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