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军舰重伤
挪威护卫舰与油轮相撞 大量进水,致8人受伤
  视觉中国 供图

 据挪威媒体8日报道,一艘挪威军舰和一艘在马耳他注册的希腊油轮当天凌晨在挪威西海岸附近相撞,造成军舰上8人受伤。

  撞船事件发生在挪威西部城市卑尔根西北约50公里的斯图雷油港附近海域。相撞造成挪威海军护卫舰大量进水,舰上全体人员被迫撤离。目前该舰已被拖到岸边,救援人员正在极力抢修以免其沉没。油轮只受到轻微损伤,暂时没有原油泄漏的报告。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