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紫砂陶艺人才首次
参加 “技能状元” 竞技

  紫砂陶艺人才首次上“技能状元”竞技赛场。昨天,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为期2天的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紫砂陶制作项目(制壶)省级预选赛在无锡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落下帷幕。据了解,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从2012年开始举办,每届大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职工组选择十个职业工种作为竞赛项目,紫砂陶制作项目(制壶)是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首次新增的乡土人才项目,也是大赛中唯一需经过市级选拔赛、省级预选赛,争夺总决赛资格的项目。此次比赛全省62名选手参加两天角逐,最终将评选出30名选手参加省技能状元大赛决赛。

  陶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