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4小时美术馆昨晚惊艳亮相
每只透明“盒子”都是惊喜
  24小时美术馆昨开放,市民争相拍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快报讯(通讯员 建宣 记者 赵丹丹)3000把扫帚组成的绚烂彩虹,水泥做成的生日蛋糕……11月1日晚,由河西 · 建邺打造的 “24 小时美术馆 ”首期艺术展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开展,8只透明的 “盒子 ”被点亮,神秘的艺术作品揭开面纱。据悉,“24小时美术馆”即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今后将带来不同主题的艺术展。

  “24 小时美术馆 ”位于建邺区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草坪雕塑广场,这里地处河西新城青奥轴线上。8只透明“盒子”,都有各自主题。一件名为《空山》的作品,是用铁、有机玻璃、塑胶等制作成的。木质和铁质的材料形成了一座几何的山体,下面是玻璃组成的水,展示和山和水的主题。作品指导老师郭彬介绍,这些作品是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的学生们,在南京艺术学院老师指导下,耗时一个多月做成的。

  除了参观艺术品,你还可以来这里读书。一只盒子被打造成了艺术书坊,内有很多图书。在秋日的暖阳中,坐下,慢慢品味一本书,感情一定不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