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转租法拉利赚差价 无证驾驶撞报废了
  事故现场 交警供图

 10月13日早上6点多,苏州吴江笠泽路吴江博物馆南侧,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路中央的护栏,车头几乎报废。

  松陵交警中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驾驶人不在,只好将车拖回中队做进一步检查。很快,民警找到一张崔某的身份证,而崔某在今年5月因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驾驶证已被吊销。民警调阅监控录像发现,开车的正是崔某。当天下午,崔某被传唤去接受调查。

  据崔某称,10月13日凌晨,他以每天3500元的价格租了这辆法拉利,打算4000元转租给他人赚差价。拿到车后,崔某和朋友吃饭吃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早上6点,崔某把车开去给客户,行驶到笠泽路时困意袭来,加上地面湿滑车速较快,结果撞上护栏。崔某意识到自己没有驾驶证,于是赶紧离开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除了百万豪车的巨大损失赔偿外,目前崔某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