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无锡选手夺冠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名次揭晓,代表江苏参赛的无锡5名选手斩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无锡取得加工中心操作工教师组一等奖第1名,是江苏省组队参加本届大赛中的唯一一个冠军。

  本届大赛共设有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5个赛项14个竞赛组别,全国29个省级代表队的687名选手参加决赛。按照人社部有关规定和大赛奖励办法,获奖的张磊、周明、丁昊旻三位选手,将由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锡人社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