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千余人预订南京牛首山文化游

  近日,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来到无锡惠山古镇举办“金陵牛首 佛缘锡城”专场地推活动,通过禅艺表演、产品推介和抽奖互动,点亮了无锡金秋旅游季。当天,千余名无锡市民报名预订牛首山文化休闲度假之旅。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作为文化名山,这里是岳飞抗金之地、郑和长眠之所,还是供奉世界佛教圣物释迦牟尼佛顶骨舍利之地。未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为了向广大游客呈现一个集文化、旅游、健身、娱乐、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区,提供更丰富的游览体验,正在不断扩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完善旅游服务综合配套,佛顶前苑、桃花溪、雪梅岭、石榴苑等新景点已陆续面世,金陵小镇、佛城西路文化创意街区等重大项目都已启动,致力于打造融文化、旅游、健身、娱乐、餐饮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区,迎接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牛首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金辰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