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没想到

  南京市琅琊路小学三(5)班 蔡梦然

  走过蓝宝石幕帘,爬上美丽的阁楼,一扇木门立在我的面前。叮,门开了,我快乐地跳进去,准备来一次奇遇记。

  咦,这是哪儿呀?我的身旁出现了四扇小门:一扇门上面画着一条小鱼,一扇门上画着可口的糖果,还有一扇门上画着一艘海盗船,最后一扇门上画有可爱的小猫咪。

  我好奇地先打开了画有小鱼的那扇门。哇哇哇,这里面居然是海底世界!在这里,我认识了热情的鲨鱼波莉、顽皮的小丑鱼米卡和美丽高雅的水母娜拉……我穿上潜水服,和新朋友们快乐地游泳、捉迷藏、叠罗汉……直到太阳公公爬到头顶,我才依依不舍地和她们道别。

  接着,我又期待地打开了画有糖果的那扇门。哇哦!映入我眼帘的居然真的是一个糖果屋,好客的糖果公主南希向我招手,朝我走来,她教我如何制作月光糖和阳光巧克力,我教她弹钢琴和吹奏竖笛。她把美味的蛋糕递给我品尝,我把新买的玩具拿出来一起分享,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

  我激动地赶紧打开了画有海盗船的那扇门。天啊!这里居然住着凶猛的黑胡子船长!我快要被吓呆了,赶紧掉头,转身就想逃跑。呃,不对,我再转头仔细一看——这位船长的胡须是金色的。看来,他不是黑胡子船长,而是“金胡子”船长。这么一想,我的小心脏终于又安稳了。“金胡子”船长其实非常和善可亲,给我准备了丰盛的海鲜大餐,我吃得酣畅淋漓,不亦乐乎!

  眼看着太阳下山,我迫不及待地来到画有猫咪的那扇门。咦,怎么没有人来迎接我?咚咚咚……咚咚咚……我使劲地敲着门。突然,我的耳畔传来一声“河东狮吼”:“快起床,你看看现在几点啦?上学都要迟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哦,原来是我妈叫我起床上学去了。

  没想到,原来,那扇木门,只是我的梦之门……虽然不是真正的奇遇记,不过,今天给我配的梦也不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