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沪浙鲁四地职校名师学术研讨会在宁举行

  快报讯(通讯员 夏旸 记者 黄艳)苏沪浙鲁四地职校名师相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由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及江苏省职业学校名师工作建设管理办公室主办,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承办的“聚焦学生发展:我们的课堂发生了什么”学术研讨会在金陵高职校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马斌、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曹鸿骅、南京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黄子亮、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局长李海岩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苏沪浙鲁四地职业学校的50位名师,及参加国培第二期研修活动的全省各职业院校汽修专业的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周乐山主持。

  在开幕式上,黄子亮介绍了南京职业教育发展的概况,指出质量、开放、融合、创新是职教发展的关键词,南京职业教育大赛是生产力,课堂是主战场。南京职教名师工作室教育联盟应做好对内引领、对外联盟的工作,名师建设永远在路上。随后,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马斌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江苏职业教育的理念已经传承到基础教育,在职业教育课程模式的影响下,基础教育也在全国建设起了若干课程基地。教师发展应将师德建设放在首位,重视示范院校、示范专业培养。开幕式结束后,40名学员依次聆听了金陵高职校Best机电项目负责人、BMW技术培训师张海泉老师的《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及各地名师的精彩课堂教学。下半场,四地名师开展“聚焦学生发展:我们的课堂发生了什么?”沙龙交流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