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池塘边的乐趣

  南京市将军山小学三(8)班 洪宇晨 指导老师:潘勇

  午间散步,潘司令带领着我们闲庭信步,来到校园T字形的池塘边观察活泼可爱的小鱼。

  池水是青绿色的,清澈见底,倒映出我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我看见池塘上漂浮着一大片小巧玲珑的绿叶,仿佛是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小伞。我发现这里的鱼儿不仅数量多,而且颜色鲜艳。瞧,这些小鱼色彩缤纷,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蓝色的呢。一群鱼儿好像在举行一场惊心动魄的跑步比赛,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条红白相间的鱼儿,“比赛”开始了,我在心里为这条小鱼呐喊:“小可爱,加油啊!小可爱,加油啊!”它游来游去,在阳光的照耀下,鳞片闪耀着红白色的光,真逗人喜爱!还有一条闪着金光的鱼,黄色的鳞片,像一身盔甲保护着自己,那一摆一摆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开的大扇子,游起来真像一朵金色的菊花呢!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一根小树枝,轻轻地拨动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和鱼儿快乐地嬉戏。鱼儿调皮地看着我们,我们也怜爱地望着它们,真是相看两不厌!

  老师告诉我们,要学会观察大自然,神秘的大自然会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和知识。今天的午间散步真让我回味无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