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龙沐湾赶海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四(1)班 朱莲碧荷 指导老师:钱惠霞

  盛夏时节,我们一家人到美丽的海南岛度假。一早,我就迫不及待地跟外公、外婆和妹妹一起去龙沐湾的海边赶海。

  车子刚到海边停下,我和妹妹就像是出笼的小鸟,狂奔着向沙滩跑去,一边跑一边喊着:“大海,我们来了!”我们在海滩上跑着,海水一浪接一浪地涌上沙滩,冲洗着我和妹妹的脚丫,可舒服了!

  我慢下脚步,在沙滩上边走边找寻贝壳,妹妹则跟在我的身后拎着小桶,等待我将捡到的贝壳都放进她的小桶里。突然,妹妹在后面叫了起来:“姐姐,快看,你刚才捡到的贝壳里有生物!”我赶紧回转身凑近她的小桶一看,哇,真的有一个小生物,竟然是一只生活在贝壳里的小寄居蟹,这我可没想到呀!我们观察了一会儿寄居蟹,继续返回捡贝壳。可没多久,妹妹又在身后大喊,我心想:这下又是怎么回事?回头一看,妹妹非常兴奋,因为她居然捉住了一只小螃蟹。她把小螃蟹放在她自己捡的一个贝壳里,装作是寄居蟹,可爱极了。

  但是,乐极生悲,妹妹刚准备把小螃蟹抓起来送给我摸一摸,小螃蟹“嗖”的一下窜了出去,还没等我们回过神,一个海浪卷过来,直接把小螃蟹冲走了。我很沮丧,妹妹也差点哭了。这时,外公外婆从后面赶来,让我们看他们用小渔网捕到的小鱼小虾,我和妹妹脸上又露出了笑容。沿着海滩再向前走一会儿,外公捡到了一块漂亮的小石头,放在太阳光下一照,石头的花纹里亮晶晶的,像是一块水晶石!我和妹妹顿时高兴地跳了起来。

  龙沐湾赶海,我和妹妹都收获颇丰。如果你也觉得龙沐湾的海滩很美、宝贝很多,那你就和我们一起来赶海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