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悉尼交响乐团
来宁举办音乐会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时光如水:悉尼海港的回波》《大九重奏》《茉莉花》《二泉映月》……10月16日晚,澳大利亚悉尼交响乐团在南京市人民大会堂演出,该交响乐团将在南京连续举办两场专场音乐会,感兴趣的公众可以去观看。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次音乐会由南京市文广新局主办。早在2016年,市文广新局派团组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期间,即与悉尼市政厅就引进悉尼交响乐来宁演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经过历时一年多的洽谈与协商,最终促成此事。这次来宁演出的团队人数精干,共20人,由悉尼市政厅罗伯特·考克议员带队,悉尼交响乐团艺术总监Raff担任演出总监。

  为确保演出效果,这次悉尼交响乐团音乐会在曲目的选择上做了精心的准备,既有《管弦十重奏》《时光如水:悉尼海港的回波》等经典交响乐名曲,也有《茉莉花》《二泉映月》《我的祖国》等中文名曲改编的管弦演奏。而担任此次演出指挥的是Roger Benedict先生。1991年他被任命为伦敦爱乐乐团的中提琴首席。

  据悉,悉尼交响乐团在宁期间,还将赴南京艺术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小红花艺术团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