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各地体彩“金秋送关爱”慰问困难群众

  “金秋送关爱”活动是江苏体彩的品牌公益活动,已开展多年,各地体彩中心每年积极参与。在今年的中秋重阳佳节前夕,各地体彩人开展丰富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祝福。

  南通体彩走进虹东社区

  南通体彩中心与共建社区开展金秋送关爱活动,中秋国庆佳节前夕,南通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虹东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月饼、米、油、盐水鸭等节日慰问品看望了20户社区困难户。

  看到体彩中心工作人员的到来,他们更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社区和共建单位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关爱。

  淮安盱眙体彩走访困难户

  近日,淮安盱眙县体彩中心在河桥镇临湖村帮扶干部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到临湖村困难户家中,为困难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综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