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边走边喝,醉得掉进河

  9月22日下午,海门包场镇一名酒喝多了的村民掉入一条河中,发现险情的几个村民冲至河边,手拉手下到河中,将落水者救起。据海门新区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由于施救及时,醉酒男子宋某已无生命大碍。目前,警方已为下河救人的四位村民申报见义勇为奖。

  9月22日下午4时许,在当地承包种植水稻的盐城籍男子陈志,听到河里传来呼救声。他循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河中,便急忙上前,并招呼附近的村民一起过来救人。几个村民手拉手拽住陈志,陈志自己则慢慢下到河里拽住落水男子,几个人使劲将落水者拉上岸来。

  据清醒过来的落水者宋某介绍,他在两年前动过手术,视力不好。事发前,爱喝酒的他到店里买了两瓶白酒和5包黄酒,边走边喝,怎样掉下河去的都不知道。他连声感谢村民,同时表示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严君臣 晓辉 龙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