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鼓楼区试点电动车智能充电桩

  快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鹿伟)9月26日,鼓楼区对凤凰街84号等小区的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进行了现场整治。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鼓楼区将在中央门街道和凤凰街道正式开展打击私拉乱接违规充电行为的试点工作,并从10月起在全区推进。

  电动车违规充电易引发火灾。鼓楼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晋介绍,电动车大多在室内停放和充电,有的甚至停放在走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且电动车车体大部分为易燃可燃材料,一旦起火不仅燃烧速度快,而且会产生大量有毒烟气,极易造成伤亡。

  鼓楼区老旧小区多,在严管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同时,如何为有需求的车主提供充电便利呢?鼓楼区安监局局长李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4月起,鼓楼区启动了全区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桩的安装工作,截至目前,在全区老旧小区内已完成1500多台充电点的安装,以及700多个点位的外接电源安装,基本实现集中式充电桩在该区老旧小区的全覆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