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举行中秋禅茶会

  9月20日,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在佛顶宫举办中秋禅茶会,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江苏园博园等单位200多位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来宾们首先游览了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新建和提升的生态景观,在参观佛顶宫、佛顶塔、佛顶寺等牛首山代表性景观时,纷纷体验了祈福牌书写、供灯、献花等文化项目,感受牛首山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在中秋佳节为自己和家人许下最美好的愿望。随后,来宾们一起欣赏了中秋禅茶会文艺表演。舞蹈、演唱、茶艺表演、陶笛合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艺术盛宴。

  据悉,今年以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按照“精准化、精品化和精细化”管理要求,对幽栖路、禅林路、隐龙湖路沿线景观实施了综合整治,并先后打造了雪梅岭、桃花溪、石榴苑、青年广场等户外文化活动空间,为游客回归自然、放松身心提供了新空间。

  (周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