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秋假期全省总体晴好,早晚有些凉
天气不错,中秋当晚可尽情赏月

  快报讯(记者 徐岑)一场雨水一场凉。中秋假期天气也充满“秋”味。全省晴好为主,气温较凉爽。明天也迎来秋分节气。今年气温也很应景,明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基本在“1”字头,北部地区低至13到14℃。小伙伴们赏月的同时,要记得多穿点。

  昨天的雨也很识趣,并没有延续到中秋假期。江苏气象预报,今明后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只是,今天早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会对大家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天气晴好,是不是意味着可以赏月了?江苏气象发布中秋赏月指南,今年全省赏月条件都很好,基本没什么云,大家可以365°欣赏月亮。只是赏月体感指数不佳,普遍冷飕飕。气象台预计后天19时到22时的气温,沿江苏南预计在18到19℃,体感很冷。而沿淮和淮北地区更冷,只有16到17℃。

  记者了解到,中秋三天假期天气都很凉爽,白天最高气温比较平稳,维持在24到26℃左右,但最低气温有明显下降,尤其中秋当天,沿淮和淮北地区13到14℃,沿江苏南地区19到20℃,其他地区16℃左右。早晚较凉,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21~28℃

  明天 多云到晴,19~27℃

  后天 晴到多云,18~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