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你们被贴罚单,我请你们吃面”
淮安小老板寻衅滋事被拘留

  “你们被贴罚单,我请你们吃面,交通违章凭交警罚单,可到面条店兑换一碗面条……”8月25日,淮安人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这条信息,让很多市民大吃一惊。事情的起因,竟是发布者违停被贴罚单后心存不满。

  在他的微信公号里,现代快报记者看到,这条信息内容的浏览量达到数千次。里面详尽发布了凭交通罚单到店兑换面条的细则,并称准备了36000碗。不少网友对其进行了指责。很快,就有市民向警方进行了举报。淮安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立即展开了调查。8月26日,民警依法对发布者陆某进行了传唤。

  今年32岁的陆某是淮安一面条店的老板。据警方介绍,8月25日19时许,陆某观看电影后车辆被交警贴了罚单,为宣泄情绪,他在微信平台发布“你们被贴罚单,我请你们吃面”等信息。当地警方发现其发布的信息后,立即对其进行劝说劝诫,但陆某不予理会,到案后对自己的行为仍拒不认错,已构成寻衅滋事。警方决定对陆某行政拘留5天。记者获悉,当地工商部门表示,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已构成违法广告,将根据广告法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通讯员 张军 徐乾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海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