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博爱教育集团新生均衡分班

  为贯彻落实教育改革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并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体现教育公平理念,继承优质办学传统,常州市博爱教育集团于8月25日分别在龙锦校区、怡康校区召开2018级新生均衡分班会议。

  博爱教育集团巫惠群总校长、龙锦校区执行校长周苏娟、博爱校区执行校长蒋瑛、怡康校区执行校长蒋忱,与三校区各年级级部组长一起监督见证了集团一年级均衡分班的全过程。两校区一年级全体任课老师也全程参与。

  为保证均衡公正,本次分班启用电脑软件分班。第一步,由电脑根据学生性别随机生成相对均衡的各班学生信息表,由工作人员标上序号。第二步,现场抽签,由一年级班主任抽签,领取相应序号的班级学生信息表。第三步,产生的班级学生信息表一式三份,由正副班主任签字并加盖校印,一份公示,一份班主任收存,一份由教导处备份检查核对,确保报到学生与名单保持无误。张蔚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