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6份中5份有甲醛 街头水煮花生还敢吃吗》后续
市场监管局正在对“甲醛花生”进行调查

  快报讯(记者 王益)8月23日,现代快报报道了街头部分水煮花生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记者从街头烧烤摊中随机买了6份水煮花生送到实验室检测,竟有5份检测出甲醛。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对涉事商家进行调查,并追踪花生来源。

  这篇报道昨天发出后引起热烈讨论。一位网友说,自己做的水煮花生在冰箱保鲜放两三天就黏糊糊的。另一位网友表示,应该对这些商家进行彻底检查。现代快报记者已向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举报,23日上午,投诉被分送到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和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

  23日下午,秦淮区市场监管局秦虹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对辖区内涉事烧烤店进行实地检查。这家烧烤店尽管还在外卖平台上经营,但正在进行装修,店内没有在售的水煮花生了。据老板称,之前销售的水煮花生有人上门推销,每次都是对方送货,他只有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对其他食品进行了检查,同时将联合公安部门继续查找供货商,调查上游经手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