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宜居生活、租也美好”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发放辖内首笔租赁住房贷款

  2018年8月10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成功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泊寓系列下属子公司——南京泊岸而憩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发放辖内首笔租赁住房贷款1950万元,用于万科在南京两个长租公寓项目的装修支出。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首笔租赁住房贷款从授信方案的制定到完成审批仅仅用时15天。该笔租赁住房贷款的成功落地,是江苏中行积极响应“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银企双方联手打造“宜居生活、租也美好”住房理念、共同助力租赁住房市场的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

  通讯员 许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