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卖古董为名演双簧讹钱,4个骗子被抓

  8月6日上午,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侦控人员经过连续多日的追击查找、伏击守候,成功摧毁一个诈财讹钱的团伙。8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7月30日上午11时许,一名群众向高邮警方报警,称自己在家中被问路的陌生人以“挖到古董变卖”为由骗走15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先了解案发经过及嫌疑人体貌特征。随即,借助周边街道、重点路口的监控视频细致排查,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小镇周边游荡,当行驶至小镇街道居民区时,面包车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3名可疑男子,并从车上搬下早已准备好的电瓶车。民警就此锁定该团伙的作案车辆及作案人员的相关特征,并掌握到该团伙的活动轨迹。8月6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宝应将陆某等4人抓获。

  经初步审讯得知,该团伙分工明确,一人以问路为由,称自己在某工地打工时捡到一个古董,准备到市区变卖,当找准“猎物”后,同伙会上前演一出双簧,然后哄抬价格实施诈骗,另一名嫌疑人则驾驶面包车在远处接应。据他们初步交代,在高邮、宝应等地用同样手段已作案6起。黄戴婷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