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盱眙开展主题宣传,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一直以来,盱眙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金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构建和谐金融关系。

  该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全行35个物理网点的基础上,发挥辐射效应,以点带面,确保县域乡镇全覆盖。立足营业间,通过广告机、室内电视机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让客户在排队等待的闲暇时间,学习金融知识。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利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针对性地选择年龄较大的客户进行用卡安全、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知识教育、对年轻客户宣传电子智能支付等等,给市民直观实用的知识;走出营业厅,充分利用LED屏幕、条幅等滚动宣传标语,在人流量大的集市等位置悬挂条幅,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市民宣传,深入人心。

  孙晓芸 张海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