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争做小匠人,快乐学英语
——快报小记者体验活动

  今天,我们来到新北区圣乔治少儿英语参加小记者活动,做了一回“小匠人”。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教老师,站在讲台上,手上突然变出个大象鼻子,他问:“What is this?”老师的问题一下问住我们了,有些人张了张嘴,没有回答。突然有个同学答道:“It is an elephant.”老师笑着点点头,“OK!Sit down.”老师接着问我们:“Do you want this toy elephant?”我们全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睁大眼睛瞪着老师,这时一位老师翻译道:“外教老师是问你们,想不想要这个玩具大象?”“我要,我要……”大家七嘴八舌地抢着说。“OK,现在开始,我来教大家。”哦耶!太棒了,小记者们欢呼。

  今天我不但亲手缝制了属于自己的玩具大象,而且还学会了不少英语单词,真是个愉快有趣的下午。

  新桥实验小学三(3)班 朱劭恩

  

  活动开始了,外教老师把材料分给我们,有人造革、手套等等,他还让我们学习了单词“Elephant”和“Glove”。材料上有已经裁好的大象头,上面还有好多的小洞,我戴上手套,拿起吸水棉沾了一点颜料,把大象的“皮肤”涂成了绿色,等颜料干了以后把一个挂扣用螺丝固定在中间的小洞上。

  接下来我们开始缝制,我很快就完成了大象身体的固定,看着自己动手做的大象挂件,很漂亮,也很逼真,每一步我都做得很仔细很认真。

  虽然只是简单的上色、缝制和固定,但这也是对我们的考验,如果哪一步做得不好,都会前功尽弃。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对待,只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

  新桥实验小学三(3)班 程俊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