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城管“零点”行动整治烧烤摊

  夏、秋两季正是建筑工地渣土车抛洒滴漏和烧烤摊点露天烧烤的高发阶段。日前天宁城管开启“零点”行动,凌晨零点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对兰陵、茶山辖区范围内渣土车抛洒滴漏和烧烤摊点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采取劝导教育与行政处罚结合的方式对清凉路、光华路沿线烧烤店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进行巡查管控。现场执法人员对6家商户进行批评教育,向他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及时作出整改,对5个施工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均未发现渣土车带泥行驶行为。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将持续三天,旨在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后期,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也将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期开展突击巡查,确保违章行为“无所遁形”。树根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