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圆梦行动”助学金月底前发放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8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苏宁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了2018年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苏宁易购公益捐赠仪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自2005年发起以来,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先后共帮助了50539名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圆梦大学。目前,2018年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经启动,不少贫困家庭学生已完成助学金申请工作,预计8月中下旬,全省将集中开展走访发放助学金活动。

  捐赠仪式上,苏宁公益基金会向省青基会捐赠50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100名贫困家庭学生圆梦大学,其中面向60名在宁高校学生,全部助学金将在月底前发放完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5年发起实施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城乡低收入家庭中品学兼优考入高等院校的应届大学生实现大学梦想,为他们提供5000元的助学金。截至2017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共募集社会爱心捐款1.78亿元,提供爱心助学岗19562个,帮助50539名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圆梦大学。

  现代快报也一直是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现代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携手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慈善总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与爱同行·高考圆梦大助学”行动,至今已坚持12年。

  今年6月,现代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与爱同行·2018高考圆梦大助学”行动已正式启动。贫困学子和爱心人士均可拨打现代快报爱心热线96060,与我们取得联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