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烈日下,民警为被撞老人撑伞

  8月1日上午8点半,无锡江阴华士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华士镇陆瓠西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顾科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地上躺着一位老人。

  经调查,事发时,苏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陆瓠西路由南向北直行时,与由东向西骑自行车的67岁老人徐某相撞。撞击导致徐某跌地受伤,导致腰部无法动弹,只能躺在滚烫的马路上。

  在与救护车对接具体地点后,顾科担心老人被路面高温烫伤,立即用拖鞋、披风等物件垫在老人身下,防止她接触路面,并在老人头部撑起一把伞为其遮阳。

  顾科一边用帽子为老人扇风,一边告诉她不要紧张,慢慢呼吸,耐心等待救护车。不久,救护车到达现场,顾科协助医务人员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

  民警细心的举动,赢得了围观群众好评。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