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8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师志愿者青海门源支教

  快报讯 7月23日,南京师范大学源梦青年公益坊的暑期支教团队的三支队伍,分别抵达青海省门源县阴田乡米麻隆村、卡子沟村及大沟脑村,开展支教活动。

  支教前,爱心人士为三个村的孩子捐赠了大量学习用品。源梦支教团队还成功申报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西遇·走向西部项目,获得基金支持、安全礼物和健康礼物等。此外,源梦支教团队还加入了日慈公益基金会的心益计划、益微青年乡村夏令营运动会盒子以及音画梦想“艺术+”课程,为门源县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

  抵达教学点后,支教队员发现教室数量少、缺少桌椅,在当地老师的帮助下运来桌椅和教学物资。7月23日下午,米麻隆村居民纷纷携带户口本为孩子报名。支教队员提前了解学生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课。米麻隆村至今已招收学生100余人,远超预期。7月24日,通过一天的破冰课程,支教队员与学生有了进一步了解。支教队员还通过互相听课的方式,为彼此的教学提供更多的建议和帮助。(尹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