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农妇晕倒田头,民警紧急施救

  近日,赣榆区塔山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时,发现一名农妇突然中暑晕倒,民警仅用7分钟就将老人送到医院。由于救援及时,中暑农妇顺利脱险。

  事发当天上午,烈日炎炎,塔山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孙大爷报警称自家地里的花生死了一大片,怀疑是有人恶意打农药导致。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后,排除了人为的可能,怀疑是大雨导致积水没有及时排出所致。处理完警情后,民警准备返回时,看见坐在地上的孙大爷老伴邵老太身体倾斜,接着一头栽在了地上,便赶紧跑上前,发现人已经昏了过去。

  判断邵老太是中暑后,民警立即将其抬上车,往镇卫生院赶去,途中民警一直不停地为邵老太扇风降温,并不断和她交流,防止她昏迷,同时,民警迅速联系了医院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以便快速抢救。15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7分钟就将老人安全送达医院,经过紧急救治,邵老太慢慢恢复了意识,确认邵老太没事后,民警才离开。王晓宇 王继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