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名“油耗子”专找路边大货车下手

  男子霸某伙同温某和杨某到灌南堆沟港化工园区盗窃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油箱里柴油,48小时内作案12起。近日,灌南警方将霸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6月10日,灌南警方接连接到报警,堆沟港化工园区路边12辆大货车油箱内柴油被盗,累计损失柴油5000余升,涉案价值3万余元。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河南籍男子霸某和其朋友温某和杨某。6月13日,杨某和温某在灌南和灌云相继被抓。7月16日晚,灌南桥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霸某在辖区某小区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将霸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霸某交代,他最近手头很拮据,但又不愿打工挣钱,便与在上海打工认识的温某合谋盗窃大货车里的柴油,后温某的朋友杨某被邀请参与。至6月10日,在前后48小时内3人疯狂作案12起。目前,霸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王晓宇 王立前 杨锦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